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以及费用,高考后申请新加坡本科留学来得及吗

发布时间:2022-10-19 00:24:23 作者:精编百科 来源:原创 浏览:421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以及费用是很多学生关心的问题,高考后申请新加坡本科留学来得及吗?具体情况如下: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学历、语言、专业。首先,申请人需要有本科学历,其次申请人需要通过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语言考试(Singaporean National University English Test),最后申请人需要选择合适的专业。

前言:这是一篇来自公众号索斯留学中的有关于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以及费用的文章。出国留学的选择,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那所谓是多样化发展。在众多的留学院校国家选择当中,小编就不得不提一下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唯一发达国家,无论是在人文还是在其他一些方面都占据着世界文学的半壁江山。新加坡一独特的气候景观吸引着无数的学子们前往留学,那咱们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新加坡本科的留学条件以及费用问题。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

留学生年龄必须在19-25岁;申请公立大学的学生需要有优异的高考成绩,他们的高考成绩需要达到当年一本线左右的水平。私立大学的学生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雅思成绩应在6.0以上;具有上述资格的学生有资格参加新加坡大学在中国举办的入学考试,只有通过考试,他们才会被新加坡大学录取。

新加坡本科留学申请方案:

1、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适合人群:高一、高二或高中毕业生或大学专科毕业生。学校要求高中生应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不需要雅思和托福成绩。雅思成绩在5.5分以上的大专毕业生,进入相关专业大三。

2、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适合人群:高中毕业生。学校要求平均分数在80分以上,高考要求“一本线”以上,雅思要求6.0分以上。

3、申请新加坡理工学院。适合人群:高中毕业生。学校要求: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雅思成绩在6.0以上;“O”级水准考试成绩或“A”级水准考试成绩。

4、申请新加坡艺术学院。适合人群:高中毕业生学校要求高考480分以上,需要交作品,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5分以上,并通过学校英语考试和面试的表演。

新加坡本科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一年学费大概是10000-40000新币之间,如果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的话,还会为获录取学生提供70%-80%的学费津贴。另外,新加坡政府奖学金是新政府为我国留学生提供的部分免费奖学金,如家庭仍无法负担剩余费用,学生还可向学校申请无息贷款,额度为自费部分的80%。

经过以上的内容,大家想必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可以满足这些要求但也不能百分百成功进入自己喜欢的院校当中,每年所招收的学生都是有限的,而且我们在挑学校的同事,学校也在挑我们。尤其在这市场竞争如此激烈下,我们更应该寻求平稳的方法进入自己心仪的院校当中。那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保录取了,保录取其实指的就是通过寻求外界力量的帮助,比如留学中介机构。他们手中有一定的人脉以及资源关系,可以帮助我们百分百获取到心仪院校的offer。但是所需要付出昂贵的中介费用,大概是在35~100W之间。家境一般的同学还是谨慎考虑!

 

延伸阅读
  •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以及费用,高考后申请新加坡本科留学来得及吗

    2022-10-19 00:24:23421 人看过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以及费用是很多学生关心的问题,高考后申请新加坡本科留学来得及吗?具体情况如下: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学历、语言、专业。首先,申请人需要有本科学历,其次申请人需要通过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语言考试(Singapor

  • 本科出国留学的条件,高考后申请留学还来得及吗?

    2022-07-13 10:37:00361 人看过

    前言:这是公众号索斯留学关于本科出国留学的条件的一篇文章。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面临毕业会因为就业形势而选择高效读研、出国深造等等方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更优质的教学条件和资源,不断提高自己能力,增强社会竞争力。但是任何留学都是需要申请条件的

  • 高考后还能出国留学吗,留学申请还来得及吗?

    2022-07-06 14:59:21666 人看过

    高考后还能出国留学吗?其实高考后出国留学有两种群体,一类是已经拿到Offer,参加高考只是为了丰富自己的经历,走个过场而已,另一类群体是高考失利或者突然不想在国内的学生,第一种就不说了,你已经先人一步了,那主要说一下后面这类学生。1、高考失

  • 高考后想出国留学,申请条件、材料、费用和留学途径有哪些?

    2022-07-16 22:02:56793 人看过

    一般情况下出国留学申请一般都需要至少提前6个月1年的时间准备,这样才能预留出足够的时间为留学做好充足准备。但是对于高考后才开始打算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高考后,甚至是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再开始准备申请,这时候还来得及吗?答案

  • 去英国留学,学制、费用、留学条件这些基本常识你都了解吗?

    2022-09-23 21:43:17293 人看过

    留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想要去英国留学,首先要了解英国留学制度和费用情况。英国的学制分为三类:本科、研究生和博士。英国留学的费用大致分为三类:学费、生活费和医疗费。留学条件方面,除了要求申请者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之外,还要求申请者有相关专业

  • 申请美国高中、本科、硕士留学费用是多少?

    2022-10-17 15:17:21414 人看过

    申请美国高中、本科、硕士留学费用是多少呢?根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报价,申请美国高中的费用大约在1.5万-2万美元之间,本科的费用大约在5万-8万美元之间,硕士的费用大约在8万-12万美元之间。留学费用因个人条件、选择的学校和专业而不同,学生

  • 新加坡留学要考雅思吗

    2022-11-16 10:22:08286 人看过

    留学是人生的一大选择,而去新加坡留学就更是如此。新加坡作为一个国家,在教育方面可谓是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去新加坡留学一定要考雅思吗?其实,雅思考试并不是留学新加坡的必备条件。但是,雅思考试的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学校的参考。因此,考生在准备留学新

  • 高考结束后,如何申请留学?高考后出国留学条件

    2022-11-16 00:09:28742 人看过

    高考结束后,很多同学开始考虑留学的事情。留学的条件很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申请留学呢?其实,留学的条件很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申请留学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2、语言成绩达到相应的要求;3、有相关

  • 高考结束后,如何申请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2022-11-12 10:09:51663 人看过

    高考结束后,很多同学开始考虑留学的事情。留学的条件很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申请留学呢?其实,留学的条件很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申请留学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2、语言成绩达到相应的要求;3、有相关

  • 去新加坡留学一定要考雅思吗

    2022-11-16 13:09:10103 人看过

    留学是人生的一大选择,而去新加坡留学就更是如此。新加坡作为一个国家,在教育方面可谓是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去新加坡留学一定要考雅思吗?其实,雅思考试并不是留学新加坡的必备条件。但是,雅思考试的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学校的参考。因此,考生在准备留学新

  • 2020年新加坡大学留学申请条件

    2023-01-13 15:10:17569 人看过

    2020年新加坡大学留学申请条件公布,本科申请者需提供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学历证明、雅思成绩6.5分(写作6.0分)以上、托福成绩92分(写作21分)以上。研究生申请者需提供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学历证明、雅思成绩7.0分(写作6.5分)以上、托

  • 本科申请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本科留学申请条件及申请方案

    2022-09-02 22:54:57625 人看过

    想要申请新加坡本科留学的同学们,一定要了解申请条件和申请方案。本文将为大家介绍新加坡本科留学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申请到理想的学校。新加坡留学目前在国内的热度是非常高,吸引着各个阶段的留学生。新加坡不仅有迷人的风光及宜人

  • 英国本科留学条件及费用介绍,英本如何申请

    2022-07-17 16:15:48452 人看过

    前言:这是公众号索斯留学关于英国本科留学条件及费用的一篇文章。高考过后很多同学想出国留学,但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学校和什么专业。家长对学校的环境和教学质量比较担心,大多选择英国本科留学据不完全统计,英国本科高校每年吸引的国际留学生人数约四十万

  •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

    2022-11-06 10:07:38587 人看过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相对比较宽松,不过也有一定的要求。首先,申请人必须具备本科学历,并且本科学位必须是在合格的大学或学院获得。其次,申请人需要提供相关的工作经验证明,这些经验必须是在新加坡本地获得的。此外,申请人还需要提供IELTS成绩,

  • 申请西班牙二硕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2022-11-06 10:06:54776 人看过

    二硕是西班牙的高等教育文凭,是西班牙大学的本科学位。申请二硕需要具备西班牙语水平B2以上,以及相关专业背景。二硕的学制为三年,学费为每年4000欧元。二硕到底值得读吗?这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了。申请二硕需要具备西班牙语水平B2以上,如果你的西

  • 加拿大留学读硕士的申请条件和费用介绍

    2022-10-28 14:00:31484 人看过

    加拿大留学读硕士的申请条件和费用介绍。加拿大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除了优越的教育质量外,加拿大的留学费用也相对较低。加拿大的硕士课程一般为1-2年,申请条件相对较宽松,主要包括本科成绩要求、语言成绩要求和工作经验要求。加拿大留学读硕

  • 高考后如何申请美国留学

    2022-05-28 21:24:22157 人看过

     据了解美国目前只有一小部分院校认可我国高考成绩,而申请美国名校,如麻省理工、哈佛等,依然需要满足规定的条件才能申请。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高考后出国留学去美国申请注意事项!  高考后出国留学去美国材料要求  根据往年申请美国留学惯例,国际生

  • 研究生申请日本留学的必备条件要求

    2022-10-17 15:17:31695 人看过

    研究生申请日本留学的必备条件要求,除了要求本科学历、语言成绩等基本条件外,还要求申请人具有一定的专业背景和研究经历。申请人可以选择从各个专业领域的课程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留学成功率。  现如今很多人都选择去外国留学

  • 去澳大利亚留学条件有哪些!你知道吗?

    2022-10-19 14:04:15345 人看过

    澳洲留学是许多人的梦想,因为它有着很多的优势。首先,澳洲的教育质量非常高,其次,澳洲的生活成本相对较低,而且澳洲的环境优美。但是,留学澳洲也有一定的要求。首先,你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其次,你的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 满足澳洲大学申请条件

  • 小知识丨高考后新加坡留学方法